航宇学生会 | 无畏坚持,永远前行

时间:2019-04-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94

学生会部门介绍

    航宇学生会共设六个部门,综合事务部、学习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文艺部、大使团。


综合事务部  对内提升,对外交流

    1.贯彻落实综合事务部的工作协调、信息传递职能,负责与航宇学生会其他部门、航宇各团学组织、各院学生会和其他学生组织的沟通联络,负责各项文件及通知的下发;

    2.承担航宇学生会的文秘工作,负责档案及文件管理;组织各部门材料汇总,起草各项文件、通知;

    3.协助学生会强化组织建设,策划和组织部门所负责的大型活动及内部培训活动。

学习部  营造学习氛围,引领主流文化

    1.贯彻落实学习部的营造学院学习氛围、引领学院主流文化职能,负责策划各项学习活动、思想引导类的活动;

    2.负责整合学院学术资源,不断创新资源共享方式,提高知识共享的有效性。

    3.负责管理学院辩论队,与年级中心组、学院学支中心合作完成校学生会下发的活动。 

生活权益部  在“航小宇”,听你说

    1.贯彻落实生活权益部的管理学生会内部物资、场地借用、维护同学权益、提供公益服务的职能,负责策划各项与同学们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活动;
    2.负责线上“航宇贴士”的推送,贴近学生生活,及时对学生进行提醒。

    3.负责管理学生会的官方QQ,不定期发布与同学有关的信息。

体育部  科学运动,锻炼自我

    1.贯彻落实体育部的营造学院体育文化氛围从而加强学生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职能,负责策划各项体育竞技类、趣味活动类的活动; 
    2.承办校学生会下发的各项体育赛事的活动;
    3.负责整合管理学院的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等队伍。

文艺部  “漫客”“问答”,样样在行

    1.贯彻落实文艺部的营造学院文化氛围、引领学院主流文化的职能,负责策划各项文艺比赛、文艺晚会活动;
    2.承办校学生会下发的各项文艺赛事。

    3.开展“漫客”系列活动,创新“漫客”团队工作模式,不断扩大“漫客”作品影响力。开展线上“问答”活动,唤醒同学们对生活的关注,引起同学们的思考

大使团  走向台前,为航宇代言

    1.贯彻落实大使团的礼仪、主持、讲解的职能,定期开展大使团内部人员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工作,负责策划各项文化礼仪的活动;
    2.负责组织学院女生节主题活动,以及服务于学院女生的日常活动。

    3.负责寻找院学生会的赞助,以维持院学生会各项活动的运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