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走访调研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

时间:2018-11-0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05

112日上午,航空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静带队前往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调研,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传贤,团委副书记吴艳虹,研究生辅导员李裴婕,本科生辅导员岳思聪、徐阳波参与接待并座谈

  

  

赵传贤从学校、学院概况,学科设置与专业培养模式,学工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浙大能源工程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果。座谈双方就本科生学风建设、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道路、宣传与校友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许静表示,浙大能源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实践等方面成绩显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优秀成果,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通过搭建常态化交流平台加深合作。

  

  

高校调研走访,为学院学科建设、教学实践与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打开新的视野,学院将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与各大高校加强互动交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不断理清拓展发展思路,努力更新优化育人理念与工作方法,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水平提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