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乐享”专项】航空学院开展智慧教学工具培训活动

时间:2024-03-1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13

为了调动学院教师主动使用“学习通”“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的积极性,激励教师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能力,2024312日,航空学院邀请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课程研究中心总编孙磊开展智慧教学工具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助理彭瀚旻主持,全院近20名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以“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信息化教学与应用”为题,报告内容包括政策背景引领、信息化智慧教学系统的介绍、信息化工具助力课堂教学——以学习通为例、场景化布局助力混合式教学改革、教育数字化新赛道的探索与建设等几个方面。

报告会后,围绕信息化教学相关议题,孙磊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该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励我院教师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能力,也有助于的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打造数字化教学改革的新气象。

孙磊,超星集团江苏区课程研究中心总编,课程项目建设负责人,负责过全省一流课程、在线课程建设过百门。江苏省高校教学类竞赛技术指导、审核专家,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技术组成员,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技术总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