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学生志愿时长认定流程说明

时间:2021-05-1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61

各位同学:

为规范航空学院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工作,特拟定相关流程供大家参考。

1)学生本人下载志愿汇APP,并在首页右上角搜索组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申请加入。

2)学生个人参加航空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需要说明的是,学院只能认证由本学院开展、承办志愿活动,其他单位组织的活动请联系主办方认证。

3活动过程中活动负责人需留存2-3活动照片(需体现服务过程、服务参与人员)或含公章的证明材料(含活动内容、参与人员名单)1份,以便审核。活动负责人收集志愿者信息,填写《附件1航空学院志愿者信息导入模板》

4活动负责人将附件1以及活动照片或证明材料打包为压缩文件,并命名“活动时间+活动名称+负责人手机号如“2021.5.5航空馆清洁13655184018发送至学院青协邮箱2921828697@qq.com,请保证手机号正确,以便于联系。

5航空学院青协相关负责人每月1-5日审核上月所有申请,材料齐全将上传至志愿汇APP,完成认证工作。

6志愿汇APP认证时长与实际活动时长不符,或长时间(1个月以上)未得到认定的情况可进行申诉。原则上由负责人进行统一申诉,可联系院青协官方QQ号:29218286971-3个工作日将会给予回复。申诉成功后,请重新填写附件1发给院青协工作人员即可。

航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5

附件1航空学院志愿者信息导入模板.xls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