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  就业信息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总体设计部

时间:2007-12-27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6180
【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总体设计部(航天一部),是我国“长征”系列火箭的总体设计中心。作为一个综合性、多学科性、技术力量雄厚的系统集成研制开发单位,一部拥有火箭总体设计、箭体结构、遥测外测、电子化指挥、弹(轨)道、载荷、环境等几十个研究设计专业,拥有自己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从“长征一号”火箭发射中国第一颗“东方红”人造卫星到“神舟号”载人飞船搭乘CZ-2F火箭遨游太空,一部以其雄厚的人力资源和技术实力,赢得了用户的赞誉和世人的瞩目。航天一部不仅创造了以“长征”火箭为代表的400多项科技成果,而且走出了十余名两院院士、十几位火箭总设计师为代表的众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企业文化】 大局 系统 严谨 争先 包容
第一设计部以 “培育一流员工队伍,构筑一流运行机制,掌握一流研制手段,建设一流工作环境,开发一流产品项目,创造一流经济效益”为目标,以人为本,兼容并蓄,严谨务实,开拓创新。

【福利待遇】
为外地单身职工提供单身宿舍,配备有空调、电视、洗衣机、卧具、橱柜等配套设施。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大红门路1号
邮政信箱:北京市9200信箱10分箱1号 邮政编码:100076
传真号码:(010)68382026 电子信箱:hy-zhaopin@163.com

【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要求 计划招
收人数 主要工作内容 备注
1 飞行器设计、
机械(机构)设计 博士 1 分离结构设计 具有机构(机械手臂等)设计经验
2 固体力学、
冲击动力学 博士 1 载荷与环境分析与设计 能够从事结构有限元建模、静力分析(强度分析)、结构动力学分析(模态、动响应分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