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  就业信息

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0-03-04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986
招聘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携手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0年3月9日下午15:00
招聘地点:明故宫校区信息学院楼128报告厅
招聘形式:现场宣讲
公司简介:
  因我所快速发展需要,2010年招聘计划新增部分岗位,诚邀应届毕业生加盟!一经录用,我所将提供优厚、完善的薪酬福利,其中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届本科生年薪不低于7万,应届硕士研究生年薪不低于10万。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从事以计算机信息存储技术为核心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一类研究所,创建于1962年,地处浙江省杭州市。现有职工4000余人,在杭州之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有五十二所科技产业园。五十二所坚持企业化、集团化管理模式,先后组建了海康集团、海康威视等近十家控、参股公司,2009年全所实现总收入28亿元,利润总额6.9亿元。
五十二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施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战略,建立在专业化基础上的相关多元化的业务布局,重点发展数字安防、数字存取、智能监控、节能照明、汽车智能、物联网应用等技术及各类电子产品,其中数字安防技术及产品目前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均高居国内第一,是国内最大的综合安防监控产品供应商,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安防产业第一品牌。五十二所人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不断开拓军民两大市场,提升“中电海康”品牌价值,强化顶层运作和业务整合、加大资源利用和服务力度,使五十二所发展成为我国信息产业领域具有相当知名度、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国内一流高科技集团公司。
五十二所经济实体:军工分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康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意博高科电器有限公司/杭州海康蓝博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科正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有限公司/杭州海康雷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监控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专业优质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最大价值。
海康威视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在中国大陆23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洛杉矶和印度也已设立了全资和合资子公司,并正在全球筹建更多的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创造了众多的行业和世界第一,并且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公司陆续推出了视音频压缩板卡、网络硬盘录像机、视频服务器、摄像机、球型摄像机、网络存储等系列产品,且所有产品全部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这些产品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数码监控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连年稳居前列(占50%以上)。作为安防应用的首选品牌,海康威视服务于众多高端项目,如德国世界杯,国家体育场“鸟巢”及30多个北京奥运场馆和奥运村,国庆60年天安门阅兵、青藏铁路全线,电信全球眼,网通宽视界等。
持续快速发展的海康威视,已获得了行业内外的普遍认可。连年入选“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连续三年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 (2008年第4名);连续二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2007年第21名,2008年第13名)、“2008年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等荣誉。
“专业、厚实、诚信、持续创新”的海康威视,稳健踏实,追求卓越,矢志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专业公司。
三、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现场笔试―>筛选简历―>技术面试―>人力资源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招聘职位与人数
见附表
五、其他事项
投简历时请附成绩单。
联系电话:0571-88366905
    E-mail:hr@cetc52.com
附表:  
岗位需求一览表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拟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用人单位
1
计算机/自动化/通讯及相关专业
本科(含)以上
软件研发工程师
4
(1)熟悉计算机软件系统开发系统规划、功能模块划分、接口定义等;
(2)熟悉Windows和Linux系统,熟悉TCP/IP,精通C/C++编程语言,精通大型数据库软件开发,熟悉Oracle,有实施或开发过大型应用系统软件者优先考虑;
(3)精通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其原理,熟悉VC或VB;熟悉软件设计流程和软件工程规范;具有嵌入式应用产品设计经验优先;
(4)熟悉Web界面设计,并开发过相关应用软件;
研发中心
2
结构设计类
本科(含)以上
结构设计
1
熟练应用主流结构设计工具软件,结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扎实。
军工分所
3
计算机/电路设计
本科(含)以上
硬件研发工程师
3
熟练应用主流电路设计工具软件,计算机专业理论基础知识扎实,掌握各种常用总线及结构规范。
军工分所
4
计算机/电子类
本科(含)以上
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45
1.熟悉Windows/Linux,J2EE或.NET开发;
2.熟悉网络编程、数据库开发;
3.有JAVA语言编程、MFC及Socket编程或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海康威视
5
计算机/通信类
本科(含)以上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9
1.熟练掌握C/C++,有一定的编程基础;
2.熟悉Linux程序开发,Socket网络编程;
3.有驱动、网络协议、嵌入式软件、Linux内核开发经验者优先。
海康威视
6
计算机/电子/通信类
本科(含)以上
国际销售代表
2
1.熟练掌握C/C++,有一定的编程基础;
2.熟悉Linux程序开发,Socket网络编程;
3.有驱动、网络协议、嵌入式软件、Linux内核开发经验者优先。
海康威视
7
会计/财务管理类
本科(含)以上
会计
3
1、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良好的职业素养;
2、思维缜密,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培养潜力;
3、执行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通过CET-6。
海康威视
8
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
本科(含)以上
研发工程师
2
1、具有毫米波雷达的技术背景和专业知识;
2、具有视频信号处理的技术背景和专业知识;
3、具有实时性嵌入式软件开发和代码编写的经验,能够熟练使用C,C++,Visual C和汇编语言等;
4、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够看懂英文的技术文档;具有英语沟通能力的优先考虑;具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能够与人和睦相处;
5、具有PC等办公应用工具使用的能力和技巧;能够应用PC等工具进行清晰地设计任务和项目计划能力。
海康集团
9
电子技术
本科
研发工程师
2
熟悉模电和单片机编程。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好。
意博高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