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  就业信息

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0-03-04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879
阿特斯 (Canadian Solar Inc.),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太阳能光伏一体化企业(纳斯达克代码: CSIQ)。阿特斯 (Canadian Solar Inc.)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的系统安装。
 
阿特斯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的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鹿山路,2007年4月正式投产运行,注册资本5800万美元。一期建筑面积近10000平米,设计产能为100兆瓦/年,2008年6月二期投产。2009年10月三期陆续投产,在未来的2到3年内,太阳能电池片总产量将会超过500兆瓦/年,能及时满足目前全球客户对CSI阿特斯太阳能组件需求的激增量,同时也使CSI阿特斯的产品在国际上更具竞争力。
飞速发展的CSI阿特斯期待您的加入,公司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机会。
招 聘 专 业
学  历
人  数
岗  位
具 体 要 求
微电子、物理学、材料学、化学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
30
工艺技术员
硅材料学优先;有光伏行业技术经验者优先。
半导体物理、固体物理、微电子、光电子、应用光学等专业
硕士、博士及以上
8
研发工程师
有太阳能行业或半导体工业相关研发、工艺、制造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业工程、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电子、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
10
生产值班主管
工业工程专业优先;有半导体相关行业生产制造以及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电子、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
10
设备技术员
有自动化设备维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邮箱:minquan.qiu@canadiansola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