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  就业信息

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0-03-04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1484
1、公司简介:
中航工业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营第一六一厂)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是飞机大气数据系统、飞机集成数据系统、仪表及传感器、数据综合传输系统研发与制造的航空机载设备骨干企业。公司专业优势主要体现在高可靠性机载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和试验技术;高精度、高可靠性压力传感器制造和校准技术;特种工艺技术;精密机械零件加工、处理技术;抗坠毁、耐火烧保护技术;电量传感器及测量技术;大气数据的测量及建模技术;全向空速测量及建模技术;小型化高温压力传感器设计制造技术;精密弹性敏感元件设计制造技术。
公司始建于1962年,经历了从建厂初期的艰难曲折到快速发展的光辉历程。多年来,凯天公司在探索中前进,在变革中发展,在困难中奋起,在竞争中成长。目前公司资产总额已到5.5亿元,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05亿元,利润总额达7900万元,200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利润总额达9500万元,在整个集团公司航电系统名列前茅。
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主体部分1300余人,子公司400余人。其中享有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3人,省部级及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4人,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及后备人选6人。公司拥有一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研制开发能力较强,已从建厂的测绘仿制、改进改型到现在的自主开发,专业领域得到了拓展,从航空机载到地面维护产品;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零件的加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能人才。公司机制灵活,管理规范,以人为本,尊重人才,有良好的人才政策、薪酬福利待遇和促使人才健康成长、脱颖而出的环境。
公司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台数字式大气数据计算机;第一家成功研制出大压力高精度小型化振动筒压力传感器;是国内独家掌握直升机用三轴大气数据系统研制技术的企业之一;是国内掌握高精度大气数据测试系统和大气数据压力标准研制和生产的企业。
公司与英、美、法、德等国的知名公司(美国Honeywell、英国Smith、Eaton、德国Telair等)开展了广泛的经济技术合作,产品用于波音、空客飞机和宇航、石油勘探开采设备。
公司秉承“为国防制造精品,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股东和员工带来利益”的企业使命;以“产品精益求精、服务精诚所至、管理精耕细作、环境精雕细刻”的管理理念,培育和发展核心技术,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谋求企业更大发展。从“神六”的载人航天,到“神七”的太空员出仓漫步,“神舟”系列飞船配套的产品都有 “凯天”的印记;国庆阅兵中,飞行梯队中的战机上也搭载着凯天的配套产品。在国家航空航天事业飞速发展的这个时期,在公司科研生产飞速发展的这个时期,凯天热忱欢迎有志者加盟,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身为一名航空人的骄傲,一起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2、需求信息: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要求
1
可靠性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2人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通过CET-4
2
空气动力学
本科及以上
2人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通过CET-4
3、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成都凯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
联 系 人:续先生
联系电话:(028)8740 0413,(028)8740 0415
邮    箱:kaitianhuman@126.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