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意航天飞行器气动热力学与热结构研讨会 第一轮征稿通知

时间:2011-06-1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96
中国・上海
2011年11月21日-23日
第三届中意航天飞行器气动热力学与热结构研讨会(Sino-Italian Conference on Space Aerothermodynamics and Hot Structures )将于2011年11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主办。
本届会议旨在展示气动热力学和热结构的最新研究状况、创新成果以及探讨航天飞行器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各国研究人员提供交流平台,推动不同学科间的交互与合作。现向有关单位发布征稿通知,欢迎广大专家、学者及科研工作者投稿和参会!
会议主题:
1.      高超气动热力学与热结构技术
2.      高超热环境和热防护
3.      高超声速推进技术
4.      新概念高超声速飞行器及其他
具体投稿范围不局限于所列会议主题,欢迎在各分主题下提出新的研究问题!
征文须知
1.        投稿时提交全文A4纸8页以内论文,只接受英文投稿;
2.        文章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并同时提交单位出具的保密证明。请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3.        请另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职务/职称、工作单位全称、研究领域、通信地址及邮编、E-mail地址、联系电话等。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会议相关信息!
重要日期: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1年7月15日
论文录用意见反馈日期:2011年8月15日
论文最终稿提交截止日:2011年9月15日
会议日期:2011年11月21日至23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  芳             电话:010-68375213   13141308256
刘畅畅             电话:010-68192611   15810807337
贺小艳             电话:010-68375213   13910173863
E - mail :the3sicsh@hotmail.com请注明中意会议投稿!
通讯地址:北京7201信箱3分箱,韩芳(收) 邮编:100074
                               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 科技部
                                         2011年6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