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征文通知:2012年1月将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第八届IBCAST会议

时间:2011-08-3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40
 
    第九届IBCAST会议(International Bhurban Conference on Applied and Science & Technology )将于2012年1月9日至12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召开。此次会议由巴基斯坦Centres of Excellence in Science and Applied Technologies(GESAT)主办,由中国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土耳其的 Dogus University协办。注册费,报名表及其他详细信息请见 www.ibcast.org.pk.
此次会议涉及的内容有
1. Advanced Material.
2. Control & Signal Processing.
3. Fluid Dynamics.
4. Wireless Communication & Radar.
    我校将赞助参会老师每人5,000 RMB 的会议经费。希望广大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参会的老师请于2011年9月15日前将论文摘要及个人简历一起发到 shenmin@nuaa.edu.cn
国际合作交流处
沈敏
8489244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