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系所设置  飞行器系

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技术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时间:2018-05-0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775

主要协同单位:

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江宁)管理委员会、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航工业通用飞机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总体定位:

根据我国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战略发展需求,依托南航现有的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联合我国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行业内的主要企业和研究院所,在协同创新体内紧密合作,始终瞄准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行业发展需求,以需求为导向,加强协同创新活动的针对性,提高协同创新活动的效率与效果,促进协同创新成果的转化,培养一批通用航空领域拔尖人才,从而为江苏地方经济发展以及我国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通过协同创新,促进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主要方向:

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设计理论与技术、先进复合材料整体结构技术、智能安全飞行和控制技术、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适航技术、安全性设计技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