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安纳托鲁大学的Aydin Doğan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11-3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63

  

应航空宇航学院杨颖教授邀请,土耳其Anadolu UniversityAydin Doğan教授于20181122~27日访问了我校。访问期间,Doğan为我校师生做了三场题目报告,题目分别为银离子掺杂羟磷灰石材料及其在生物医学领域中的应用(Silver Ion Doped Hydroxyapatite Materials and Its Biomedical Applications压电单晶材料的制备与表征(Produc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Piezoelectric Single Crystal Materials钹式换能器在传感器、作动器及能量收集领域的应用(Cymbal Transducer for Sensor, Actuator, Energy Harvesting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精彩,既有基础研究又有面向高技术应用的关键技术研究,使师生开阔了眼界。同时Doğan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压电材料及器件方面的经验。杨颖教授,吴大伟教授,王一平教授分别主持了报告会。精密驱动与控制研究所的师生也向Doğan教授介绍了我所关于压电材料、摩擦材料及超声器件等最新的研究成果,寻求共同关心的科研方向,探讨可能的合作的契机。

访问期间,Doğan教授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有关老师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压电材料及其作动器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且初步达成两校师生交流和项目合作的意向。

Aydin Doğan教授1983年,1990年在土耳其中东科技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1994年从宾州州立大学(美国)获得博士学位。2001年至2004年任埃斯基谢希尔科技大学工程学院院长;2006年至2014年任先进技术研究中心主任;2011年至2014年任健康科学研究所研究生院院长。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压电材料、基于压电材料的传感器、作动器,羟磷灰石基抗菌生物材料等。

 Doğan教授参观精密驱动与控制研究所实验室

  

Doğan教授为我校师生做报告

  

Doğan教授为我校师生做报告后与部分师生合影

  

我校师生为Doğan教授报告我们的工作成果

  

  

我校师生为Doğan教授报告我们的工作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