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宇团委 | 及时当勉励,青春不待人

时间:2019-04-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35

组织构成

 

组织部

贯彻落实院内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员干部培养工作

指导服务各级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在院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沟通交流中发挥重要枢纽作用

 

宣传部:

贯彻落实共青团宣传阵地建设,开展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报道青年团员的优秀事迹

重点做好院团学组织工作简报,协助各组织完成日常媒体宣传工作

 

实践部

以实践为主,开展社会公益性活动,组织和引导青年团员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做好学院团委与外界沟通桥梁作用,为我院青年团员提供锻炼与展现能力的机会,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


 

活动介绍

 

吉尼斯之夜

它是航宇学子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分享会,由航空宇航学院团委组织。每年向新生们介绍学长学姐们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为接下来他们自己的社会实践打下基础。

温暖


微心愿

航宇团委向学弟学妹发放心愿卡,后由各班班长收回交至团委处,团委的各个部门一起帮助学弟学妹互相实现愿望,增加新生的归属感,通过这个活动,不仅可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还可以同院内新同学们建立深厚的友谊。

 

二级团校

它是航宇学子实现自身发展、团队发展的核心舞台。

其中包括对团支书们组织进行团干培训,讨论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会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到场进行答疑解惑以及经验分享,还包括针对时事热点进行思想建设活动。

 

●  一二九红歌会: 

129一二九活动,为纪念一二九,航宇团委带领团学制作微电影《印记》,表达当代的进步的青年们的勇气与梦想,获得微电影大赛三等奖。此外会组织航空宇航学子参加航空报国的历史实践课堂等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