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英国爱丁堡大学2+2、2+3项目

时间:2019-04-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364

爱丁堡大学创立于1583年,是英国最古老、最大的六所大学之一 , 它与牛津、剑桥大学齐名。2006The 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第8名,教学质量第9名,科研质量第5名,入学标准第5名,师生比例第16名,图书电脑经费第7名,设备经费第6名,获荣誉学位的学生比例第4名,毕业去向第6名。建校400多年来爱丁堡大学培养了包括进化论创始人达尔文(Darwin)、现代地理学奠基者赫顿(Hutton)、麻醉方法发明人辛普森(Simpson)在内的众多人才。有大约3800名的国际学生来自120个不同的国家,研究生占学生总人数的20%以上。

一、报名条件

1、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二年级学生,专业为工程、电子学、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

2. 雅思成绩6.0分以上。(注:雅思7.0分以下必须在爱丁堡的语言学校进行七

周的英语强化学习;雅思7.0以上需进行四周的英语强化学习。)

二、双学位项目

12+2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前两年学业之后进入爱丁堡大学工程与电子学院学习2年,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

22+3模式:我校学生完成南航前两年学业之后进入爱丁堡大学学习2年,按照双方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我校的学分认可后,可获得南航学士学位,之后继续在爱丁堡学习1年,可获得爱丁堡大学工科硕士学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