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大学Naotake Noda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6-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89

应我校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存法教授的邀请,日本静冈大学Naotake Noda教授于2019527日至531日在我校访问交流。在访问期间,Noda教授做了题为“Plane Thermal Stress Problems of Functionally Graded Orthotropic Plates in Cartesian Coordinate SystemThermal Stresses in Functionally Graded Materials”2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Noda教授在功能梯度材料热应力分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访问期间,Noda教授和我院师生就含缺陷多层板热应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研讨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使现场师生受到很大启发。此外,Noda教授和高存法教授还就功能梯度材料热应力问题,“国际热应力会议合作论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报告人简介)Naotake Noda教授现为日本静冈大学名誉教授,曾任静冈大学工学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国际著名热应力专家,国际热应力大会奠基人,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出版专著14部,发表论文300余篇,在国际上具有重要的影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