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友社区  院友快讯

“回家真好”185级毕业30年校友返校活动

时间:2019-10-2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62


    20191020日,学校67周年校庆,184级飞机设计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参加活动。

    毕业30年,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回到学校,他们参观了学校将军路校区和明故宫校区,听取了学校和学院现在去的的成绩,都非常激动和开心。他们表示,虽然他们并不是全部都继续做航空工作,虽然他们并不是每个人都在重要岗位,但是,他们在南航所学到的知识和担当都让他们无愧于他们的工作和事业,他们都在兢兢业业地为祖国做着贡献。

    学院为他们精心组织了重温学位颁发的活动,他们曾经的老师姜正良教授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活动氛围热烈温馨,很多校友表示,这样的活动太好了,让他们仿佛有回到了年轻时在学校的感觉。

    校友们情系学院,知道学院设立了“领航基金”,踊跃捐款,衷心祝愿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朱万喜校友当场作诗:

中山陵明城墙

我们的回忆

比你更长久

月牙湖梅花山

我们的欢乐

比你更芬芳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