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友社区  院友快讯

校友盛才良率山东克莱特菲尔有限公司一行与我院进行科研座谈

时间:2019-10-2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86

    20191018号,校友盛才良率领山东克莱特菲尔有限公司一行5人来到航空学院,和我院进行科研座谈。克莱特公司董事长盛才良,总经理盛军岭,副总经理王新,质量总监徐长密总办主任夏江丽出席。我院招启军副院长、空气动力学系主任史志伟,人机与环境工程系主任陈维建参加座谈。

说明:C:\Users\xcsu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d50cf3d618c77225b157600e8917b.jpg

    盛军岭总经理介绍了克莱特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布局未来的创新理念,希望能借助母院的科技研发能力,共建流体机械高可靠性实验室,在高可靠性、轻量化、高效、低噪等交叉多学科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招启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力量和科研成果以及有关科研团队,对盛良才董事长的创业经历和情系母校反哺母校的事迹表示敬佩,表示今后可以开启长期多方位的合作,用学院的科研力量为企业的发展助力加油。

    会后盛良才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功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研究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