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固定资产入账和报销流程、材料及注意事项

时间:2020-07-1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852

采购流程:

1、先到cg.nuaa.edu.cn上进行采购申请

2、采购申请得到审批后签订合同,采购产品;

3、产品采购完成后,到cg.nuaa.edu.cn上进行采购执行”-“采购结果录入,然后回到采购申请”-“采购查询,进行采购确认后出现打印按钮,打印审批表

4、发票由A18-504唐劼尧签字;

5、扫描签字后的发票、签字盖章后的合同、拍摄产品照片;(用于入固定资产)

6、到cg.nuaa.edu.cn右侧快捷入口”-“资产管理进行资产入账。学院党政办唐劼尧老师和国资处张慧艳老师通过后,到资产入账”-“查询入账申请打印入账单

7、到行政楼3楼最西北角322办公室请张慧艳老师盖章、打印固定资产贴条。到隔壁324办公室资产科交一下合同。

 

财务报销材料:

1、报销预约单,项目负责人签字;

2、发票,项目负责人签字;

3、合同;

4、采购审批表;

5、如果是分批付款,还需到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南航合同分批付款情况表

6、入账单。

 

注意事项:

1、合同盖章

i.nuaa.edu.cn办事大厅”-“合同用印审批表申请,合同类型选采购合同,合同界定选第2货物及与之相关的服务类合同。审批结束后用A4纸打印,然后到财务处303盖章。

2、如果是分批付款,则第一次报销附预约单、发票、合同、采购审批表、分批付款情况表,第二次附预约单、发票、财务处返回的分批付款情况表、入账单。

3、入固定资产填写时,单价和验收总价的单位是元,保留小数点后2。两个发票号的话,中间用逗号或分号隔开。

4、一定要先采购申请,然后签订合同,再执行采购开发票,三者日期先后顺序不能颠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