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金书波组长一行参观我校微型飞行器技术实验室

时间:2016-09-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0
    2016年9月7日上午,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金书波同志在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李巍、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正局级纪律检查员袁隆华、工信部办公厅副主任张洪远等同志陪同下,莅临我校微型飞行器技术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纪委书记吴庆文等校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实验室负责人、全国教学名师昂海松教授向金组长一行介绍了该实验室的创新产品,以及十几年来在培养创新人才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畅谈了自己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体会和感悟。听完昂老师的介绍后,金组长饶有兴致地对扑翼机原理以及现场展示的学生创新作品的性能和用途与昂老师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 
    郑永安书记向金组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南航近年来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方面采取的系列政策措施,目前学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氛围非常浓郁,在每年的各类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金组长对以昂海松老师为代表的南航教师在人才培养、创新教育和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创新教育符合国家政策,符合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目标,希望南航在做好创新研究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和鼓励学生创新实践的积极性,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聪明才智,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