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千帆竞渡,携梦远航”航空宇航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0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9
    9月29日晚上,“千帆竞渡,携梦远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江宁校区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航空宇航学院院长夏品奇、学院党委书记孔垂谦、学院副院长蒋彦龙、钱征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叶等院领导以及全体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出席。
    本次开学典礼分“千帆――那一年•我们最初的梦想”、“竞渡――那些年•他们拼搏的梦想”、“携梦――这一年•他们寄予的梦想”、“远航――这些年•我们追逐的梦想”四个篇章展开。在2016级新生视频《南航•我来了》和诗歌《梦想宣言》朗诵声中,拉开本次开学典礼帷幕。
    开学典礼上,学院领导向全体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发放聘书,典礼结束后,各自班级将和班主任开展班主任见面会。
    副院长蒋彦龙老师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优势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有着六十多年辉煌历史的航空宇航学院。让新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未来发展以及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各种平台,增强新生们的学院归属感和自豪感。
    随后,院长夏品奇为新生寄语,叮嘱同学们牢记《梦想宣言》的内容,以此为初心,继续前进,在航空宇航学院这样一个具有优秀条件的地方快速成长,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并为新时代大学生“德智体”赋予了新内涵,鼓励同学们做志向宏远、勤学创新、身心同育的有德、有智、向上之人,树立坚实的学科兴趣和专业追求,在航宇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