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空军装备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程龙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6-12-1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8
    应我校航空宇航学院空气动力学系刘学强教授邀请,空军装备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程龙于2016年12月12日至13日访问了我校,并于12月13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空中加油技术及其对现代飞行器设计理念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空中加油技术细节及对部队作战的战略与战术意义等内容。报告结束后程龙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师生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受益匪浅。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沈星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访问期间,程龙在刘学强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高速风洞及低速风洞实验室,与空气动力学系老师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空中加油气动、无人机设计及运用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开展进一步的科研合作等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我校与空军装备研究院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航空宇航学院科研办
张金凤
2016.12.1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