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凌云执梦•扬帆远航”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12-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5

20161225日晚,航空宇航学院2016级“凌云执梦・扬帆远航”迎新晚会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学院副院长钱征华、党委副书记王中叶、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班级学导、新生家长代表及2016级辅导员参加本次晚会。

桃符处处岁时新,航宇盛世喜气盈,伴随着开场视频中自学生家长的美好祝愿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本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共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少年风华茂”、“看今朝・青年自强・求索得真知”、“莫等闲・志存高远・挂帆济沧海”三个篇章。

歌曲《月光》勾起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思乡之情,与亲人共赏一轮明月,共寄一份思念;相声《量子力学与广义相对论》展现了妙趣横生的新式相声,舌灿莲花,科学与艺术无界;古典舞《恋舞春韵》婀娜袅袅,容姿姣姣;国防生歌舞表演《一道杠的青春》记无悔青春,展最美年华;小品《快与慢》富有节奏感中展现快与慢的奥义;独唱《你还要我怎样》道尽恋爱中的心酸,我爱你而无怨无悔;小品《戏中戏之鸿门宴》鸿门一宴,尔虞我诈,尽显豪杰风采;《魔术师与学徒》学徒养成记,魔术大师带你走进魔术秘境;《南航飞舞》亦刚亦柔,舞动青春,舞动精彩人生;杯子表演《CUPS》杯与桌的碰撞,玩不一样的乐器;情景剧《大学生修炼手册》重现半年南航生活,苦中有甜,不忘初心,凌云而上,执梦云霄,扬帆远航!

   

    精彩的表演穿插着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晚会现场掀起了一股又一股浪潮,燃起了青春的热血,迸发出奋勇的激情!在一曲《相亲相爱》大合唱中,本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