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党总支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1-0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
    12月30日下午2:30,航空宇航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18号楼529召开,顺利完成了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环节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孔垂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叶、人机与环境工程系主任、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陈维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邵恒博同志宣读了《中共南航航空宇航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大会筹备报告》,张利明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王中叶同志代表第一届学生党总支作了题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紧扣航空航天特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报告。
    王中叶同志在报告中回顾了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在新形势下扎实推进学生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总结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规范管理基层党支部、主动搭建育人平台、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同时希望学生党员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及科研中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全体党员代表按照民主、公正、透明的原则,在经民主推荐产生的11名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础上进行了差额选举。最后,孔垂谦同志宣布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航空宇航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表示祝贺。大会选举共产生了9名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中叶为学生党总支书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