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关于抓住“两会”契机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1-03-0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33

各年级:

2021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20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请各年级围绕重要时间节点精准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具体要求如下:

1.及时开展学习、做好精神传达。各年级积极发动学生在线收看“两会”直播,并在3月5日中午12点前发送3-5张学生观看直播的照片(寝室、自习室、实验室等多场景),3-4名学生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最关心的提案内容等的感想(200字左右,须注明学号姓名,另附一张个人观看直播的照片)。

2.建议各年级采取多种形式如邀请专家辅导,开展月讲评、主题班会,组织“两会”热点话题研讨,制作新媒体产品等形式和途径,向广大同学传达和解读“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关注国情社情民情。

3.严守工作纪律、掌握思想动态。2021年“两会”期间,请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加强巡视巡查,深入宿舍课堂、密切联系学生,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航空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1.3.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