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关于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通知(2021年春学期)

时间:2021-03-0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269

航空学院关于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通知

2021年春学期)

 

各团支部: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春学期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

1.积极拥护和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积极要求入党,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积极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且递交时年满18周岁(必须在3月1日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

 

二、确定方式与工作程序

1.团支部推优。团支部召开团员推优大会,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团员中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各团支部填写附件1《xx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票决情况报告》附件2《xx支部第61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报院团团委审核。

注意:(1)参加推优投票的人员范围为团支部全体团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获得到会人数半数以上赞成票结果有效

  1. 投票必须为无记名投票

  2. 投票时每位团员分别对每一位候选人进行表决,同时不能对自己进行表决。

    推优名额:推优比例一般不超过团支部团员人数的20%。现有积极分子情况见附件3、附件4。

    2.产生拟推优人选。支部报送名单至学院团委学院团委进行公示。

    3.产生推优人选。公示无误后,由党总支通知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推荐人选为积极分子。具体要求及通知,由党总支集中下发至各党支部。

     

    三、第61期积极分子培训安排

    培训人员、开始时间及培训要求待通知,由党总支集中下发至各党支部。

     

    四、推优工作要求

    团支部推优,3月8日前完成,填写附件1《xx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票决情况报告》附件2《xx支部第61期积极分子推优名单》,3月9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以下邮箱。

    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发送至 nuaahkxytw@126.com

    硕士生:以各硕士团支部为单位发送至 imxy_wang@163.com

    博士生:以各博士团支部为单位发送至 zhang_si_yu@foxmail.com

    所有推优结果以发送邮件时间为准,不再补充,过时不候。

     

     

     

    航空学院学生党总支

    航空学院团委

    2021年3月4日

     


    航空学院关于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通知.rar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