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届毕业】关于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填写户口迁移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1-03-0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003

【转发保卫处通知】

关于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填写户口迁移信息的通知

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

为了顺利做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出工作,确保学生按时离校,请各位毕业生在316日前登录离校系统填写户口迁移信息。

毕业生在离校系统填写户口迁移信息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户口迁往单位的,如就业单位对迁移地址有明确要求的,按照单位要求填写;如未在截止期限内填写迁移地址,户口迁移时地址默认填写就业单位名称。 例:XX+XX+就业单位名称(或单位要求的地址)

二、户口迁回原籍的,户口迁移地址填写迁来学校前家庭详细户籍地址(家庭户口本首页地址)并注明原籍。例:原籍+XX+XX+详细户籍地址

三、就业在本校的毕业生填写:就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四、升学外校的毕业生填写:升学+学校名称

五、落户【宁聚计划】的:依据南京市2018年落户政策【宁聚计划】相关规定(详见保卫处网站),凡是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且取得本科学历或取得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留学归国人员)可申请落户口南京。政府可提供一系列促进青年人才集聚发展的政策,如:发放一次性面试补贴、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等。迁入宁聚计划南京集体户后,户口(常住人口登记表)由本人自行保管,方便使用。【宁聚计划】户口属于南京市市民户口,可用于办理购房、签证、身份证等。

1、适用人员:以下情况的应届毕业生都可申请户口迁入【宁聚计划】,想落户南京的,除了未就业的,还包括有工作单位(南京/外地),但单位不接收户口的。或有工作单位(南京/外地),单位需要达到一定条件才接收户口(如北京、上海),近期无法落户的。

2、落户地址: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航天学院毕业生落户宁聚计划户籍迁移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66号;其余学院毕业生落户宁聚计划户籍迁移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66号。

3、档案说明:迁入秦淮集体户的学生,档案可留至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才中心;迁入江宁集体户的学生,档案可留至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人才服务中心。

4、申请填报方式:为方便学生,简化落户程序,应届毕业生只需登陆保卫处网站在资料下载中根据学院所在校区选择下载并填写【(秦淮)2021届研究生宁聚计划入户申请书】或【(江宁)2021届研究生宁聚计划入户申请书】,本人需在申请人一栏电子签名。电子版于313日前发至辅导员处,由辅导员汇总并填写附件:【宁聚计划统计模板】,同学生提交的电子版入户申请书一并打包,于316日前发送至保卫处邮箱(bwc@nuaa.edu.cn),由户籍管理科统一汇总信息,办理户口迁出至【宁聚计划】集体户。

注:1、离校系统中学生户口领取地址栏无需填写。

2、迁至【宁聚计划】的学生无需在离校系统填写户口迁移信息,只需提交电子版的【2021届研究生宁聚计划入户申请书】给辅导员即可。

3、【2021届研究生宁聚计划入户申请书】上的毕业证书号无需填写。

4、个别不清楚自己户口是否在学校的学生,均可在离校系统填写户口迁移意向,学校可以核对信息后统一处理。

5、所有户口迁移证办理完成后,户籍管理科将通知各学院辅导员统一领取户口迁移证并发放至本人。

户籍管理科咨询电话:将军路校区 华老师:025-52118707

明故宫校区 李/邵老师:025-84892460


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20213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