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1-04-2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04

4月25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院长雷勇军、教学科研处副处长王鹏、微纳卫星工程中心副主任赵勇来我院调研。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副院长魏小辉、陆洋,院长助理王立峰、张助华、史勇杰,空气动力学系赵宁教授,人机与环境工程系方贤德教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冯绍红首先对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领导与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到会人员和学院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双方对专业方向设置、培养规模、生源质量、培养模式、教学改革、精品课程、高水平教材及教学成果奖培育、高水平人才引进、人才晋升、激励措施、科研方向凝练、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学习。

座谈会上,魏小辉和雷勇军都表示,两院各有优势,能够互相学习,有很多的合作空间,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以及联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