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本科

关于征集“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赛(理论设计与操作)题目的通知

时间:2021-04-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55

各位老师:

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我校获理论设计与制作团体赛冠军、个人赛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根据竞赛章程,我校将承办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具体负责个人赛的命题工作、团体赛(理论设计与操作)的命题与竞赛承办工作。承办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展示我校力学学科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的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教师征集团体赛(理论设计与操作)题目,征集题目要求如下:

1、题目涵盖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的理论和实验的相关知识点。

2、每位老师最多可以提交2道题目(目前不需要题目具体实施过程和评分标准)。

3、题目征集截止日期:202155

4、最终赛题由竞赛命题组确定。一旦选中,命题老师需提供设计和操作的整个过程(包含实物实际操作和评分标准等)。

5、特别说明:无论提交的题目是否采用,均需遵循保密原则,否则责任自负。

所征集的题目由竞赛命题组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采用其出题思想,根据对最终赛题的贡献大小,学院将给予奖励。

提交的题目请注明教师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kfwang@nuaa.edu.cn。联系人:张剑,电话:1736858394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