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6-0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03

67号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占久,副处长阎志军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与指导,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副院长陆洋,院长助理董昊及系所资产管理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冯绍红对国资处一行来院指导表示欢迎,也衷心感谢国资处对航空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孙占久充分肯定了航空学院在国资管理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中的付出和成绩,同时也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对大仪共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校院联动,因此航空学院是调研的重点。

      

接下来,国资处副处长阎志军介绍了我校大仪共享工作情况,作了大仪共享迎评工作的动员。院长助理董昊结合调研内容,着重汇报了学院大仪开放共享工作进展,其他与会专家和老师也热烈参与了讨论。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校院两级的联动和沟通,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做实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