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06

 7月1日上午8:00,航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及院机关、直升机系、人机与环境工程系、航空航天交叉院等13个教工党支部和28个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认真组织下,中心组成员支部党员分别以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此外,由于在外出差等客观原因,不能到场观看的师生党员,也就地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收看学习。 

  

  

  

  学院400多名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这次学习极大地提升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幸福感,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担当责任践行使命,永远跟党走;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其指导学院各项工作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