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李琳恺博士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1-08-3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0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李琳恺博士于2021616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s on ice accretion process and anti-/de-icing technology for aero-engine icing mitig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汇报了航空发动机结冰机理以及防冰/除冰技术,并介绍了各项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报告结束后,李琳恺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宿柱博士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人简介:

李琳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讲师。201812月博士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学大学,20211月入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主要从事实验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和传热学,新型飞行器设计和流体流动测试技术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3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