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洪会粉老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1-09-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61

应我校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提教授的邀请,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洪会粉博士于2021618日访问我校,并于2021618日做了题为“二阶多智能体系统的固定时间一致性控制”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多智能体系统固定时间下的一致性控制方法,展示了固定时间下多航天器系统姿态同步控制的相关研究及成果。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洪会粉博士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与现场听众分享了研究心得和体会。

访问期间,洪会粉博士在学院陈提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将对增强我校与南京邮电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人简介:

 洪会粉,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讲师。分别于20153月和20196月在东南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和理学博士学位。曾多次访问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后,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担任为期一年的客座研究员。研究兴趣包括多智能体系统分布式协同控制、有限时间控制、非光滑分析、分布式优化等。发表论文十余篇,包括IEEE Trans. 系列论文6篇(1篇入选ESI1%高被引学术论文),科学中国英文版2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