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朱亚楠老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1-09-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20

应我校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提教授的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朱亚楠博士于2021618日访问我校,并于2021618日做了题为“有向网络下分布式优化算法的研究概况”的学术报告。报告展示了分布式优化的实际应用场景,介绍了有向网络下分布式凸交约束优化和分布式资源分配的算法设计框架。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朱博士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与现场听众分享了研究心得和体会。

访问期间,朱亚楠博士在学院陈提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将对增强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人简介:

朱亚楠,女,南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讲师。2019 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博士期间,先后前往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程学院进行为期3-6个月的短期交流和合作。目前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1 项和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Control of Network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I: Express Briefs均有发表。主要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协同优化与博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