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研究生

关于报送2022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09-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95

各位老师: 

学校发布《关于调整和报送2022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学院现开展2022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报送工作,拟于2022年招收外国留学研究生的老师需按要求报送材料。

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教师必须具备对应学科的硕士或博士指导资格,且具备较好的外语交流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导师资格以研究生院公布信息为准。 

二、2022年有意愿接收留学研究生的导师,无论目前是否正在指导学生,均需填报计划表。 

三、2022年拟同时招收硕士留学生和博士留学生的导师,请分别在硕士和博士招生计划中填报。具备多个一级学科指导资格的导师,请同时在相应的一级学科填报。 

四、本次工作为年度招生计划预先申报,具体招生名额和录取人数,还需根据2022年留学基金委批复和学生实际报考情况确定。 

五、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表》(在对应类别和学科一行的“拟招生导师姓名”空格处填写自己的名字),并于104日前电子版发送至ysx@nuaa.edu.cn

联系电话:颜士轩 84895965

 

《关于调整和报送2022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原文:http://www.graduate.nuaa.edu.cn/2021/0927/c2145a263218/page.htm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表

2022年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计划表.docx

 

国际化与人才引进办公室                                                                             20219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