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开展2019-2020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暨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1-10-0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73

    108日,航空学院开展2019-2020年度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暨观摩学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陈仁良教授,余雄庆教授,刘先斌教授等专家组成员,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以及教学办人员。本次活动由陆洋副院长主持。

    本次结题的课程建设项目包括公共基础课、通识核心课、课程思政示范课、专业核心课、在线开放课、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类型。参与结题分享的12位老师,分别就课程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和举措、建设成效、待完善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与课程建设老师们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并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课程建设分享过程中,观摩学习的老师也同时参与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课程建设负责人和与会专家们,就线上线下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生活动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讨论,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航空学院2019-2020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暨观摩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