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1-10-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06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确保青年教师胜任教学工作。20211014日,我院在A18-526开展了青年教师试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学院督导组昂海松教授、王开福教授、陈红全教授,理论力学课程负责人陈建平教授组成评议组,对试讲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参加试讲的青年教师通过现场讲课的方式,在20分钟内讲授现场随机抽取的教学内容。专家们在教师讲授完毕后一一进行了点评,本着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态度,客观公正地给出评价意见,在肯定优点、长处的同时,也指出了每位教师在试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家们针对试讲者具体情况,在教学内容的组织和表达、教学手段的运用、教学方法和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帮助他们改进教学,站稳讲台。青年教师表示将虚心向资深教师、骨干教师学习,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尽快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航空学院

202110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