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湖南省永州市何恩广常委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1-10-1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77

湖南省永州市何恩广常委、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高守凯、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屈仁宝等一行5人于20211019日上午访问我校。航空学院副院长魏小辉致欢迎词,并对航空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高守凯书记介绍了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情况。随后,何恩广常委介绍了永州的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强烈表达了与南航产学研合作的意愿。会议听取了南京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讯关于共轴特种无人机研究的汇报,双方进行了深入愉快的交流。航空学院全国教学名师昂海松、研究生院副院长郑祥明、南京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南京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交流访问将对增强学校与湖南地方的产学研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