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党史,温校史”参观校史馆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1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48

为深入了解我校发展的历史、领会航空报国精神,精密驱动与控制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联合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温校史”参观校史馆主题活动,2021112411时,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明故宫校区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坐落于明故宫校区荟萃楼,整个布展面积约1000平方米,分为“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4个展厅,以及“电子沙盘展示”“校友活动”2个附属功能区。校史馆是承载全体南航师生校友共同回忆的精神家园,是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的育人基地,是展示南航办学成就、扩大学校社会声望的重要窗口。

 

同志们进入荟萃楼,正对大门的屏风上是学校的校徽和校训,门厅两侧是刻在仿铜浮雕上鎏金的序言和校歌。不忘历史,方得未来。立校以来,学校历届党委统揽全局、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在废墟上艰辛建校,在逆境中砥砺前行,在改革开放中抢抓机遇,在新时期开拓创新。同志们在参观后感触颇深,被先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精神所感动,被航空报国、追求卓越的理想所砥砺,也更加坚定了党是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

 

  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领会航空报国精神,增强了同志们的爱校荣校之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