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学生党、团支部与无人机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时间:2021-12-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学校将每年129日“国际反腐败日”所在周定为“清廉南航”宣传教育周。129日下午,航空学院本科生飞设1支部0119103团支部与无人机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在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以及《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南航”建设的意见》并进行研讨。航空学院无人机研究院共计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实地参观了无人机总装厂房,无人机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小泽、院长赵剑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联学共建”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在厂房,杨忠清老师生动细致讲解了无人机研究院发展的历史沿革、研制生产、服务面向等情况。从无人机零部件的加工到总机的装配,再到中国首款固定翼船载无人机鸿雁HY30,杨忠清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挑重担,为南航和祖国的航空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师生们共同在线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聆听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庆飞深刻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深刻思想内涵。结合个人体会,无人机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最后,航空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飞设1支部书记韩楚结合十二月党支部学习清单要求,领学了学校《关于推进“清廉南航”建设的意见》精神。韩楚引用“124543”一组数字,图解文件核心内容,学习领会“四清一廉”工程建设要求,号召在座党团员师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普通师生身边延伸。



参会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南航青年,要自觉将纪律和自律意识入心入行,不断提升自我正心修身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氛围作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