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2-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57

12月11日,航空学院举办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佘明,团委书记韩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奕霖出席大会开幕式,学院35名本科生代表和2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履行学生代表职责。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奕霖对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青年学生群体的有效覆盖,为青年人才自我发展、自我实现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舞台。



航空党委副书记佘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拓展及自身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们要团结带领同学们,立足现实,齐心协力,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成长为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学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正式会议上,赵洽和刘星亮分别代表上一届学院学生会、院研究生会向代表们汇报了一年来学生会及研会的工作。王隽博李健代表本次学生会、研究生会筹办委员会主席团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王隽博等9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李海龙等3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陈首旭等14名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李健等3名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航空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讨论并明确今后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此次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任务与要求,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重要经历,也是青年学生携手共进、自我提升的一场盛宴。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团结并带领全院青年继承和发扬航空学院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正式会议结束后,航空学院团委书记韩楚为学代会、研代会代表讲授主题为《高举党的思想旗帜 汲取百年经验启示 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共同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