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直升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直升机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

时间:2022-04-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97

2022年4月20日下午,航空学院直升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直升机系教工党支部以“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树立唯物史观”为主题开展党课学习,党课由直升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旭主讲,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



周旭从当前存在的社会问题、对社会问题进行回答与反思、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如何正确的树立唯物史观四个方面开展党课讲述。周旭通过查摆史实,对宋庚一等历史虚无主义言论进行了反驳;通过回顾苏联历史,对历史虚无主义在苏联解体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进行思考;通过列举《档案》节目示例,对长期霸占网络的党史十大谣言进行了分析。



通过党课学习,直升机系教工与研究生党员对唯物史观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廓清历史虚无主义的迷雾,对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大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



党员们表示,在自媒体盛行的时代,在铺天盖地的网络信息中,必须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清醒地认识历史虚无主义,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身边同学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