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2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2-04-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42

    近日,航空学院举行了2022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此次评审按照本科生序列和研究生序列分别进行。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处处长郑祥明、航空学院副院长陆洋、院党委副书记佘明、院教学办主任胡挺,教师代表黄锐、李栋栋以及本科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科生专场评审会;航空学院副院长王立峰、院党委副书记佘明、各系所青年教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和专职辅导员出席了研究生专场评审会。

   受疫情影响,此次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年级审核,共有19名本科生、9名研究生和4个班集体入围学院评审环节。答辩学生从个人学习、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他们中有绩点4.3,斩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的学霸;有热衷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200小时的优秀志愿者;有手握7SCI论文,追求卓越的科创达人……同学们意气风发,尽展航空学子风采。

  

  

此次评审会最终评选出了7名学生为本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2个班级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推荐班级。

陆洋结合校训对答辩学生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同学们不仅要广泛学习专业知识,也要躬身实践,服务社会;郑祥明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科创竞赛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全面发展;王立峰表示,同学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不忘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并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令他感到欣慰,他寄语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在选树学生典型的基础上,将继续开展“航宇青年说”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榜样事迹宣传,持续发挥榜样育人作用,引领更多航空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