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来航空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5-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36

5月11日下午,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张卓、副处长张国权副处长沈敏、综合事务科科长祖语嫣国际合作项目科科长田立丰出入境服务中心主任董峰一行人来学院调研指导。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院长魏小辉、副书记佘明、副院长王立峰、副院长董昊、直升机研究院副院长高亚东以及教师代表李洪双教授、张丽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副院长王立峰主持。

首先魏小辉对国际合作处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学院两个“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国际交流合作。张卓充分肯定了航空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成绩,同时对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并介绍了国际合作处的工作计划及思考

会上王立峰介绍了航空学院国际合作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要点做了简要的汇报。随后各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国际合作办学、推进联合实验室建设、高端专家引智项目和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会议最后,袁智强结合当前形势,对学院国合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本次调研加深了国际合作处与航空学院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思路,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国际合作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