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航空学院举办庆“三八”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5-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74



2022514日,在学院部门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航空学院庆“三八”素质拓展活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终于如期而至。活动在南京市江宁区“乡伴苏家理想村”和“观音庙自然文化村”进行。



正值满园春色的五月,草长莺飞,学院40余名女教工和部分男教工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近几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当日大家结伴而行,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尽享假日的悠闲和无限美好的春光,拍照、谈笑、享受花香与沐浴阳光,身心彻底放松。男教工们则帮忙拍照、提包,为女同胞们倍添温暖。学院领导们也积极支持给力,抽出时间参加到团建活动中。





活动中,女同胞们将工作与日常琐事暂时抛开,畅游在乡野间、花海中。有的挖野菜,有的品茶聊天,有的和鲜花合影。“偷得浮生半日闲”,大家投身到趣味横生的活动中,远离城市的喧嚣,投身到大自然的怀抱,放飞身心,感受着航空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欢愉,为下一个奔跑积蓄能量。

此次活动及既丰富了女教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院女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情,也大大增强了女同胞尤其是年轻女教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对学院的认同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本次团建活动伴着大家欢快的笑声,收获满满,圆满结束。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女教工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