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一行来我院工作调研

时间:2022-05-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06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一行7人来我调研交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院党委书记袁智强主持会议。



王晖首先代表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阐明了本次调研,主要是来了解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以及共同探讨如何以一流文化建设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袁智强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从“大先生”“大团队”“大思政”三个维度分享了学院相关举措



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高存法从学科发展角度谈了自己对文化宣传工作的见解,对原创话剧《旋翼人生》、校园景观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文化成果助力学科评估工作给予了感谢。



院长魏小辉从教师的思想境界、主体作用和大环境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宣传文化工作的思考,对今后校、院两级深度融合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期许。



座谈中,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院领导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重视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支持,加强对学院先进典型人物事例的深度挖掘和宣传报道,通过系统考虑全盘设计,进行大选题的大宣传,共同服务学科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