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2020级飞设、飞环专业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2-06-2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80

近日,航空学院2020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副院长陆洋、党委副书记佘明、教学办主任胡挺、团委书记代澔丛,班主任代表王潇、虞志浩、李攀、吕宏强、陈龙、朱光亚,长空学院辅导员康泽源、航空学院辅导员曹智博、吴静文,以及2020级飞设、飞环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见面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同步进行。

 

 

袁智强对专业分流至飞设、飞环专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提出,要坚持笃学敦行、修身志远的学风,自觉、自主学习和探索学问和思想,自觉为实现梦想而“增负”。

 

陆洋分别对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环境与生命保障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他结合培优班设置与管理、师资力量、学生实践平台资源等,对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和特色进行了介绍。他嘱咐同学们要做好个人规划,提升综合素质,严守纪律红线,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袁智强和陆洋共同为2020级飞设、飞环专业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各班级也为班主任们精心准备了花和贺卡。吕宏强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他以“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为切入点,结合专业课程设置和行业领域发展现状,引导、鼓励学生要注重基础课程的学习,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解决航空航天领域的关键问题而努力奋斗。 

佘明为新成立的12个团支部授予支部旗,代澔丛带领现场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长空学院2020级辅导员康泽源为专业分流学生们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待。2019级飞设专业优秀学生代表陈逸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利用好学院科创平台和资源,努力实现全方位提升。张镕皓作为2020级飞设、飞环专业学生代表,表达了新阶段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对未来发展的期许。

  

    此次见面会促进了飞设、飞环专业分流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提升了他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培养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求真尚美、善思乐学的卓越航空学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