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承办第二届“智能航空器设计与制造”长江教育创新带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大系统多学科综合设计优化分论坛

时间:2022-06-2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73

624日上午,我校举办的第二届“智能航空器设计与制造”长江教育创新带博士生创新发展论坛在明故宫校区举行,航空学院承办了大系统多学科综合设计优化分论坛。

625日上午,大系统多学科综合设计优化分论坛正式在航空学院A18-529举行。航空学院副院长王立峰教授出席本次分论坛并发表致辞,航空学院史勇杰教授、仇虎教授、王岩教授担任本次分论坛的评审专家,分论坛开幕式由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陈振宁主持。

分论坛上,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不同学院的17名研究生围绕大系统多学科综合设计优化作了论文报告,并与评审专家们进行了问答交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7名学生汇报完毕之后,经过专家们的讨论和评分,王运志等人的报告《直升机主减磁流变隔振系统振动控制研究》、柴金孟等人的报告《供气孔角度对径向预旋系统温降流阻特性的影响》获得本次论坛的二等奖,刘文波、邵磊、沈文杰等人的报告获得本次论坛的三等奖。其中王运志等人的报告《直升机主减磁流变隔振系统振动控制研究》被推荐至学校参评本次论坛的一等奖。

次论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建设以创新为核心、教育为中心、育人为重心的长江教育创新带,打造长江沿线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合作体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学校拔尖人才培养,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