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与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2-07-2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87

2022年7月22日下午,航空学院与天目湖校区进行座谈交流,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伟华、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党工委副书记贡海俊、副主任殷凯、潘顺荣,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院长魏小辉、党委副书记佘明、副院长陆洋、董昊、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助华、院长助理、省部级实验室负责人、系所领导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昊主持。

袁智强对天目湖校区领导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魏小辉详细介绍了航空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指派专人负责与天目湖校区进行对接沟通,并结合省部级以上实验室建设以及溧阳产业发展需求,在各系所内部开展讨论,收集意见,明确详细需求。

王伟华详细介绍了天目湖校区建设情况,包括天目湖校区建设背景、建设进展、学生管理、内涵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地方政府对于高层次人才和平台的支持政策。

在交流环节,学院省部级平台负责人、系所领导围绕天目湖校区试验场所、人员聘用、后勤保障等方面展开交流,校区相关领导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学院老师普遍认为天目湖校区硬件条件良好,政策支持力度大,建设推进速度快,为学科建设空间拓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后续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并形成具体的需求意见。

江波主任在交流中,对校区整体规划和教学科研用房,特别是南区规划建设情况做了解读,欢迎学校主干学院来校区实地了解,开阔视野,寻找与地方经济发展契合点,深化校地融合的同时也为学科科研发展寻找新的平台。

袁智强指出航空学院在明故宫校区发展物理空间受限,天目湖校区的建设对主机类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选择,航空学院未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规划发展等方面可以进一步深入对接谋求新的思路,寻找新的增长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