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荣誉丨我院周迪副研究员入选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时间:2022-07-2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78

近期,江苏省科协公布了2022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我校航空学院周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金国栋、施永荣、崔益军,机电学院戴庆文等5名青年教师入选,入选数量位列全省第二位。截止目前,我校已有27名青年教师入选。


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江苏省科协实施的人才支持项目,每年评选确定100名35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每人资助3万元,实施时间为2年,旨在拓展培养举荐青年科技人才渠道,扶持有学术技术优势、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校科协和各学院一道积极拓展申报渠道,最大限度地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平台。在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期间,校院紧密配合,共同做好校内申报、评审、跟踪等工作。今后,校科协将继续加大组织力度,加强与中国科协、省科协、国家级学会、省级学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服务我校教师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入选教师简介:

周迪,1990年出生,航空学院副研究员,长期从事飞行器/航空发动机叶片非定常空气动力学及气动弹性力学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在AIAA JJCPIJHMT等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合作出版飞行器系列丛书专著一部。曾获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资助、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排名3/7)、工信创新个人一等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优秀博士后等荣誉。

 

——转发自南航新闻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