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刘爱兵高级工程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2-08-0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69

应我校航空学院毛春见老师邀请,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刘爱兵202287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做了题为“新市场形势下基于颠覆性创新的组织响应探索”的学术报告。

报告介绍了军工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以及企业特征,通过整合和梳理学者们对于颠覆性创新的途径和机会识别的相关研究,提出了传统军工企业在市场开拓中为实现客户价值可开展工作的几个维度,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刘爱兵高工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与现场听众分享了研究心得和体会。

报告人简介:

  刘爱兵,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现从事项目管理、市场开拓等工作,获省部级立功数项。
分享: